top of page

Eutech Instruments

Eutech Instruments是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旗下的一间公司,Eutech在1990年成立并切实ISO9001认证公司。


Eutech为电化学和光度水分析提供全面的实验室和现场仪器。 Eutech还生产用于监测和控制pH,电导率,总溶解固体(TDS),氧化还原电位(ORP),溶解氧(DO)和其他水质参数的连续在线过程仪器。Eutech产品包括紧凑型口袋测试仪 以及手持式仪表到研究级台式仪表和工业过程控制器。


Hong Kong Labware是Eutech在中国香港和澳门的授权分销商。


若需获取更多的信息,可访问:www.eutechinst.com

Eutech Instruments

莱华尔科技

LG Logo(去背).png

0755-8634455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民企科技园

鸿莱科创1楼莱华尔科技

Copyright © 2022 · 莱华尔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:粤ICP备2021097315号-1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