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eidolph

作为实验室设备的领导者,德国Heidolph是一家创新型的全球性公司,产品足迹遍布80多个国家,德国Heidolph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在医药研究、化妆品工业、生物及化学等领域。


德国Heidolph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靠近纽伦堡的施瓦巴赫(Schwabach)市,德国Heidolph产品的研发,生产、销售到市场均在这里进行。


德国Heidolph团队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己任,以提升研发效率为宗旨,不断开发新品,提升服务质量。


德国Heidolph致力于德国设计和制造高品质产品,对于所有零部件,海道夫定义了最高质量标准。“德国制造”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。


高水平的创新与极短的交货时间相结合,再加上10年的平均使用寿命,使您选购的Heidolph产品物有所值!


https://heidolph-instruments.com/en/start

Heidolph

莱华尔科技

LG Logo(去背).png

0755-8634455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民企科技园

鸿莱科创1楼莱华尔科技

Copyright © 2022 · 莱华尔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:粤ICP备2021097315号-1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