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.Gerhardt

C.Gerhardt是世界领先的食品和饲料实验室设备和分析系统供应商之一。 我们供应对准确性和可靠性提出高要求的行业部门的产品,并且在长期合作关系中,灵活性和对服务的持续关注是必不可少的要求。 这就是我们自1846年以来的立场,也是我们被广为人知的企业文化。


C.Gerhardt是自动化领域的专家。 我们的产品包括消化,蒸馏,燃烧分析,固液萃取,水解,纤维分析,特殊消化,摇动,加热等。


Hong Kong Labware是C.Gerhardt在中国香港和澳门的确的独家代理商。


若需获取更多的信息,可访问:http://www.gerhardt.de/en/


C.Gerhardt

莱华尔科技

LG Logo(去背).png

0755-8634455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民企科技园

鸿莱科创1楼莱华尔科技

Copyright © 2022 · 莱华尔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:粤ICP备2021097315号-1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