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ARBOLITE GERO

CARBOLITE GERO品牌是设计、实验室科研、工业烤箱和炉子的领先热量技术的代名词,温度范围广泛,涵盖了30°C至3000°C,并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。


除了广泛的标准产品外,CARBOLITE GERO还是开发复杂热处理工艺定制设备的专家。解决客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,使Carbolite Gero成为全球航空,工程,材料科学,医疗,生物科学和合同测试实验室的重要场所。


CARBOLITE GERO不仅可以提供符合标准的炉子和炉子设计(例如Nadcap热处理工艺(AMS2750E))的产品,还可以提供由独立的UKAS认证实验室颁发的控制、测量、记录和数据采集设备的完全可追溯认证。


香港Labware是Carbolite Gero在香港和澳门的唯一授权分销商


若需获取更多的信息,可访问:www.carbolite-gero.com

CARBOLITE GERO

莱华尔科技

LG Logo(去背).png

0755-8634455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民企科技园

鸿莱科创1楼莱华尔科技

Copyright © 2022 · 莱华尔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:粤ICP备2021097315号-1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