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消毒塗層, 抗菌塗層, 噴塗槍, CareCoatex Pro, 聚護芯, 專業消毒
CareCoatex logo

CareCoatex Pro 聚護芯 - 抗菌消毒塗層服務

我們摯誠為你提供最優質的塗層服務,以保護你各式各樣的事業及家庭的健康。

Click here for details in English. 塗層服務的英文詳情請點擊連結

CareCoatex Pro 的最專業保護

聚護芯是香港理大 - 李蓓教授研究團隊Grand Rise Technology的本地創新科研,採用了研究及開發超過20年的InnoCoatexTM的核殼顆粒專利技術打造而成。

有效殺滅 99.9% 細菌和病毒

可殺滅人類冠狀病毒 229E (HCoV 229E)、H1N1、H3N2、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等。

​*人類冠狀病毒 229E 與 CoVid 19 (SARS-CoV-2) 具有相似的結構。 因此,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等國家將這種病毒視為 CoVid 19 的替代品

具生物相容性及安全無毒性

使用天然環保材料,無酒精、無氯化物和不含重金属配方。

100% 天然抗菌配方

有效成份:甲殼素、百里香精油。對於有過敏或敏感性皮膚人士安全,同時亦適合於有孕婦、兒童、嬰兒及寵物的場所使用。

180天長效保護塗層

半年持久塗層覆蓋,長效抵抗日常使用造成的磨蝕。可承受上百次消毒酒精等清潔劑的拭擦。

消毒塗層, 抗菌塗層, 噴塗背包, 噴塗槍, CareCoatex Pro, 聚護芯, 專業消毒

全方位專業噴塗服務

1

查詢 及 報價

噴塗團隊會介紹塗料服務詳情及安排 (實地/線上) 場所考察,以了解擬噴塗場所的大小和需求,並根據需要準備報價。

2

準備 及 噴塗

團隊抵達擬噴塗場所後,會協助遮蔽不能被噴灑的大型物件和電器。 我們使用「VICTORY」專業的霧化噴塗槍噴灑 CareCoatex Pro 塗料 ,並確保整個場所得到充分保護。

3

維護 及 測試

(商業客戶專享) 在塗層防護期內,安排數次檢測服務,收集場所內物件表面的防護效能數據,確保塗層提供持續的防護效果。

消毒塗層證書, 抗菌塗證書, 獎項, 噴塗背包, 噴塗槍, CareCoatex Pro, 聚護芯, 專業消毒

立即預約塗層服務
致電 / Whatsapp / E-mail

​電話

E-mail

  • Whatsapp

Whatsapp

CareCoatex Pro 塗層服務 WhatsApp QR code
bottom of page